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機出現電力不足的問題?   (點閱16986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1/26
之前查看網路資料.有CANON用家指出.他的某型相機買來使用之後.一再出現電力不足問題.
這個惱人的問題.我個人也曾經遇到過多次.其他廠牌的機型也會發生類似的電力不足的難題.

幾年前有人購買 SX280 並經常使用它.不久之後.電池電量低的符號會在裝充電電池後不久出現.
他買了新電池.然後買了一個新充電器.這並沒有解決問題.然後相機收起來.已放在抽屜裡幾年了.

後來他在家中打掃清潔.並決定把相機扔進垃圾桶.但幸運的是他在網路上搜尋了佳能和機型.
他按照指示在電池盒中放了一小塊織物.不久手邊的電池都可以工作.相機又可以正常運作了.

而這個問題.曾經有不少人討論過.後來也同樣發生在其他機型之中.採用上面的方式.才獲得解決.
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呢?很顯然是塑膠的電池蓋.無法密合所致.需要用家.在電池蓋中加墊布才OK!


2021/11/24[初稿].

網圖資料圖片如下:


相機出現電力不足的問題?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