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光的攝影天地-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12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新竹燈會幻影水舞   (點閱151226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3/3/11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的表演項目中,除了主燈秀以及煙火秀之外,由「臺積電」所獨家提供的「幻影水舞」也是不容錯過的精彩表演活動。

0306日再次來到新竹燈會,主要目標就是前一次來沒有拍到的水舞秀,因此在入夜之前就先到水舞現場觀察場地,湊巧拍到了夕陽下的水舞,頗特別的感覺。

拍完1915時主燈秀及第一場煙火後,趕在1930時前到達水舞現場,怎料隔著人潮連水池都看不到,那就更甭提水舞了,好在水舞秀每逢整點及半點表演一次,2000時的這一場讓我找到了有利的位置。

由「台積電」獨家贊助的「幻影水舞」是以高科技概念發想,結合聲音、光影、水舞,實現前所未有的光與水共舞,是一場燦爛炫麗的聲光饗宴。

水霧在七彩燈光的照射下,呈現夢幻般的炫麗色彩。

時而具節奏動感

時而優雅飄逸

更多的時候如狂風暴雨加七彩霓虹

還有雷色光的助陣

4分鐘的水舞表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比較起來,我覺得這一場幻影水舞比大會的煙火表演還要生動、色彩更富變化,台積電花大錢所製作的這一表演,對企業形象絕對有加分作用。真希望燈會結束之後這一套設備可以保留在現場,讓更多的國人能夠欣賞到如此高科技的聲光效果表演。

幻影水舞錄影:

<iframe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_09BQgmA6IE?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360" width="640">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