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歷史地圖 城牆古早味 (馬公)   (點閱1253948)
器材分類:BUFFALO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07/4/11

刺激,歐.

1.順承門建築簡樸嬌小。

2.貢獻;古城牆與城樓,特色。

城池達10多座,除了高雄市左營區內鳳山縣舊城,媽宮古城了,城牆,第一就是前面提過城牆也是為了發展馬公市區及興築馬公港,部分,部分。

就是西面城牆,部分,

 3.另一個較特別雉堞未保留觀測及射口方孔,城牆都有差異。媽宮古城牆,(混亂感。)

4.官舍,

5.軍方官舍,屋舍在長久失修情況下,

古城牆--澎湖馬公6.古城牆--澎湖馬公

古城牆7.古城牆


好玩,讚.        (看完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2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