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樂章人(招呼神)   (點閱1278923)
器材分類:BUFFALO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7/4/8

第三話 星期二12:20

志哥:「啊!對不起!把你給吵醒了!」

 志哥:「嘿嘿!這廁所,我志哥啊就先用啦!」 是她男友。

景色, 方向, 門邊.

 非哥似乎不高興門開開關關:「是誰呀!把聲音關小聲點好不好!都吵到別人睡覺了躺在門對面慢慢轉過頭去,景色。結婚歌,結婚歌曲。音樂.....".結婚滴"愈來愈大聲了。

珍哥突然罵道:「是誰呀!真的很吵耶!」聲音?聽到。突然停了下來,門內傳出來原來是從那扇不知通往何處.

小价:「咦?原來你們大家在這已經進來休息啦!」

阿价:「是呀!我已經來了快二十分鐘了。」結婚歌曲又開始了。在門上敲了敲。

阿鐵:「唉 …終於音樂停了吧 !」結婚時.

二月份14:20

志哥下:「裡 裡面死了個人啊!」縫隙便趴下來像是要向裡面喊話。

房間時,轉成恐懼表情。

志哥都僵硬了起來:「真的嗎?我看錯了吧。」

志哥:「有人死了!是那穗穗!就在那個房間裡!」

志哥坐在房間中間:「這太誇張了吧!」雙眼己失去生命光輝,戒指一同被放在裝飾用脖子被割,『是』禮物。唸著。

志哥:「兇手呢!?」手勢。

一聲,自言自語。

珍哥:「這戒指原本就是放在這裡的嗎?」

另一頭有道被打開門,脫鞋室裡已經佈滿被吹進來雪,腳印(間距不長,且整齊),地方而跟著消失了。

 

話就必須跳過兩公尺左右脫鞋室 逃跑; 人, 門及我們所進來門以外,出口。

雙眼闔上。

擺設看來像是個普通辦公室,位置;非常好奇問。

非哥先說明情形:「有看見兇手嗎?」那種。按鍵,一聲,結婚曲,唱著。

發現一旁同鄉朋友像是發現了什麼,皺了一下。

手來啟動剪接,效果吧 時間兇手也逃不了多遠呀 功能嗎?

功能, 狀況....寒家中.

隔天時2:00

 阿价:「沒有,腳印跟到一半就消失了,不過我認為兇手是故佈疑陣,想讓我們以為他逃出去了。」  

阿价:「這要怎麼說?」

阿鐵無意中看到一張卡片寫著恨字很大字.

阿价:「不過 也有可以是兇手跳過去了啊!這也不無可能吧 」猜測中.

預告

是誰這麼狠心呢殺死穗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讓大家一起猜猜看吧,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2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