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福星在哪裡?(來測)   (點閱1275829)
器材分類:其它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07/4/4
[前言]
選張撲克牌,蔡上機老師就能告訴你,下週你的福星哪裡找?做什麼事情能為你增強運勢喔!
				
						
				
		
				A是梅花A
		
				B是方塊2
		
				C是黑桃3
		
				D是紅心4
		
				E是梅花5
		
				你增強運勢喔!:
		
				@解答$%篇開始#
A
☆ 你選擇的是梅花A,你的福星在西和西北方,貴人生肖是猴、雞。地方是健身房、做的活動是晨跑、爬山。
 
B
☆ 你選擇的是方塊2,你的福星在東和東南方,貴人生肖是虎、兔。地方是圖書館、做的活動是看山海夕陽、看表演。
 
C
☆ 你選擇的是黑桃3,你的福星在北方,貴人生肖是鼠。地方是餐廳、做的活動是任何吃喝玩樂皆可。
 
D
☆ 你選擇的是紅心4,你的福星在西南和東北方,貴人生肖牛、龍、羊、狗。(地方是領導社團)做的活動是加班或充實自己。
 
E
☆ 你選擇的是梅花5,你的福星在南方,貴人生肖是馬。地方是夜店、做的活動是賽車、探險、攀岩、潛水、衝浪、游泳。
很不錯吧,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