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2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四川亞青寺   (點閱1176031)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7D    日期:2011/10/12

善信誠心轉經輪,登山觀光隨清風。

http://blog.yahoo.com/samshum819/articles/63630/index

川藏之旅
( )

亞青寺始建於1985年,位於白玉縣昌台鎮附近的坡地中,寺院在四面環山的草原濕地上建築,其中有數千間信徒居住的小木屋,蜿蜒曲折的河流包圍着整個寺廟的建築群。
在亞青寺修學,生活條件極艱苦,交通不便物資匱乏,但這一切無阻有志修行者的腳步,亞青寺現常住有四千餘僧尼之眾。

寺內其中一個矚目點是白塔群,其下方是轉經廊,絡繹不絕的信徒轉動經輪祈福頌經,洋溢着強烈的宗教氣氛。

山上有一尊金光燦燦的大佛像,是不得不參觀的「地標」。登上山崗能俯瞰亞青寺全景,河的兩岸盡是密密麻麻的小木屋,構成獨特而壯觀的景致。半晌之後,山上突然飄雨,我們只能在風雨中狼狽地拍攝,然後匆匆下山離去。

我們繼續趕路,途中欣賞到漂亮湖泊和壯麗雪山,精神為之一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