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 Image-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073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PhotoMagazine(中文攝影雜誌)   (點閱2323801)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12/1/3


PhotoMagazine( 中文攝影雜誌 ) 是以介紹世界各地攝影師與得獎作品為主軸的I-Phone APP軟體
開啟程式後,會導入 Award」頁面,「Award」將以每日為單位,分享一幅得獎的攝影作品。之後可由下方選單中,挑選有興趣的部分來閱讀。

   

   

在「 Magazine 」頁面中,可依「攝影師」、「獎項」、「畫冊」、「技巧」與「器材」等主題分別瀏覽相關報導,藉由世界各地不同攝影師的拍攝角度,來激發、增加自己的攝影視角與觀念。

   

A Qua a Day 」頁面蒐羅許多知名攝影者的嘉言錦句,值得細細品味。

   

A Pic a Day 」則羅列眾多攝影作品,並可將自己喜歡的照片設定為壁紙。

 

 

 


整體來說, PhotoMagazine 為一接觸世界各地不同攝影者作品的入口,藉由這些得獎或優質的作品,找到自己有興趣的題材並激發創作靈感,進而擴充攝影的技巧與觀念,是一個值得時常拜訪的平臺。

本文圖片皆擷取自 PhotoMagazine( 中文攝影雜誌 ) http://itunes.apple.com/us/app/id373067909?mt=8 程式頁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cyz112233 留言於2018/11/30 下午 04:43:38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