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 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4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活力斑城----雄女82週年校慶   (點閱1681220)
器材分類:Olympus / 數位單眼 / E1    日期:2006/11/15

勝利的歡呼,得勝的擁抱

雄女獨特的看台

115的加油站

認真照相,用心錄影,仔細觀看

05.jpg

左邊這位是年齡95歲的校友,右邊是17歲的在校生,雖然相差78歲,但是我們都是雄女人!

雄女的校慶運動會是非常有特色的,精彩萬分的化妝進場,創意十足的班旗設計,獨特自架的班級看台,整個布置及開幕就是熱鬧有氣氛。

無論是趣味競賽或是大隊接力,妳看到的是觀眾秩序良好,但是加油聲不斷,運動員努力不懈,奮力爭取班級佳績。

無論是開幕或閉幕典禮,熱情不減,活力十足!

活動結束了!心情依然激盪!

年輕真好!

能擁有斑城歲月的記憶真好!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2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