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德的天空-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51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冬雪淹合歡   (點閱1290749)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    日期:2010/1/14

除非你身體毫無知覺,否則你一定知道攝氏零下五度意味著什麼。除非你是攝影癡,否則寒冷、濕滑的站在山頭上對你毫無意義。』

很明顯的,這場合歡山厚雪的快門聲中,我也與攝影癡們一同〝身歷其境〞。

‧松雪樓夜曝

‧石門山晨曦

‧合歡山管理中心

‧早起的鳥兒被我照─岩鷚

‧奇萊山登山口

‧山坡也冷的流下鼻涕

‧妳我都不知要下到何時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也才對白雪皚皚特別迷戀

‧山上特多台灣噪眉,也給我機會練習

‧灰頭花翼,也來熱舞

‧主峰登山口旁的夕陽

‧宛如置身異國的美景

‧武嶺最芭樂的景點

‧難得這樣的夜,石門山星軌

‧雪景裡的車軌

下山回程的偶遇:

‧黃山雀,公鳥,台灣特有種。

‧這迷人的小不點,有著嘹亮的歌喉與動人體態

‧再一張,願下次再見

‧黃腹琉璃,公鳥。

回家的路程中,想著這幾天〝冰火五重天〞的痛快,慶幸身為〝好攝之徒〞的快慰,夫復何求!
『喂!什麼!宜蘭來了隻罕見白眉的雞...』:電話裡傳來鳥友的鳥訊。這下,我眼眶如我的夜,越來越深黑了!
最後,感謝您的賞圖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3 )
2020 留言於2010/1/16 上午 08:51:09  
超優唷!
粉冷吧!

lofa3388 留言於2010/1/25 下午 11:36:04  
幾次進來都看見白色岩鷺,以為沒新作品。今天才發現最新文章裡有那麼多這麼優的作品!

peregrine 留言於2010/1/28 下午 11:26:51  
喜歡這樣的旅遊分享..好棒喔!那張廣角岩鷚好特別..謝謝分享啦!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