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000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看似一張正常的照片,不簡單   (點閱154713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7/2

看似一張正常的照片,不簡單

Purple
▲ 桃園平鎮茂園,新人第一次進場全廳使用紫色聚光燈(左圖),對光線要有足夠的掌握度判斷如何處理光線進行修正(右圖)。
台灣婚宴場地複雜、光線千變萬化,紅光、紫光、綠光、藍光什麼都有,賓客覺得氣氛很好,但在攝影師眼中非常的頭痛,經驗不足應付複雜光線的攝影師,拍出顏色怪異、套風格檔或轉黑白照快速交差,會控光的攝影師製造光線、改變光線能讓您的回憶更加鮮明。
我的照片風格屬自然、正常派色調,不會給您亂套風格檔、變色處理,這點無論在前置、後製作業上非常花時間,套用風格檔,日系風、暗角、加字,當下會覺得好看,十年後不再流行了,也無法改變回自然色調、不再耐看,照片顏色已被破壞根本無法還原。

婚攝卡樂 KaLove Wedding

KaLove Wedding 粉絲團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