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王建民現身訴說與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點閱1262008)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11/27

王建民現身訴說與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GBN_0238


JOHNNIE WALKER 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撼動人心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現身訴說與好友力挺的真實故事

並承諾將 KEEP WALKING  為未來球季繼續奮戰 

全球領導酒商DIAGE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於日前推出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讓全台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KEEP WALKING故事!DIAGEO帝亞吉歐公司特於今(24)日盛大舉辦JOHNNIE WALKER「力挺你的夢想」記者會,邀請剛返台的王建民親自現身。除了在記者會上暢談與好友認識、相處、彼此相互力挺的故事外,他也接受JOHNNIE WALKER準備的「力挺之聲」禮物,承諾將帶著這些力挺祝福的力量,繼續KEEP WALKING,為未來球季奮戰。 

DIAGEO帝亞吉歐公司之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始終秉持「KEEP WALKING」不斷向前邁進之品牌精神,鼓勵世人努力堅定的朝夢想邁進。今年年初JOHNNIE WALKER更發展出「力挺你的夢想」之品牌概念,並推出一系列「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展現出男人之間相互力挺的真摯友誼,傳達成功或圓夢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而是有朋友一路「力挺」,讓人有勇氣與動力朝夢想KEEP WALKING!這個品牌概念呼應了許多男性對於夢想及友誼的觀點。 

被王建民追求夢想的堅持與熱情所感動,並期望與台灣文化作更緊密的結合,JOHNNIE WALKER此次力邀王建民詮釋出屬於台灣的KEEP WALKING精神,並重現他與好友相互力挺的真實故事,延續上一波「力挺你的夢想」品牌概念。DIAGEO帝亞吉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王建民先生的成就及榮耀是台灣人的驕傲,然而我們更看重及欽佩他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與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力邀他合作;藉由他與好友的真實故事,我們創造出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廣告片,希望鼓勵更多勇於築夢、與好友互相力挺的消費者KEEP WALKING。」 

在今日的記者會上,王建民分享與好友結識、相處及力挺的故事,這份歷久彌堅的友誼成為他堅持夢想、不斷KEEP WALKING的動力之一。他與這群好友結識於年輕時候,是一起打棒球的隊友,因為每天一起練球,加上個性相合,進而成為好友,奠立堅定的革命情感。一群人原本約定好要一直一起打棒球,當時最大的夢想就是打入台灣職棒,不過後來因為生涯規劃,他們沒有繼續打球。即使如此,他們仍不斷力挺王建民。不論是當他在美國面對最嚴苛的訓練、或遭遇挫折受傷、或表現失常的時候,一群好友永遠都在台灣用屬於他們之間的方式力挺著他,讓他有勇氣在棒球這條路上奮而不懈,而王建民也一直努力的在實現當初大家的夢想。王建民表示:「我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力挺,才能讓我KEEP WALKING。」 

記者會最後,主辦單位JOHNNIE WALKER特別準備了「力挺之聲」禮物致贈給王建民。JOHNNIE WALKER自11月5日起於www.keepwalking.tw官方網站上舉辦「挺聲而出  撐起王的天」的網路活動,力邀消費者參與,JOHNNIE WALKER將目前所蒐集到的「力挺之聲」載入光碟中,致贈給王建民,讓他將這些來自台灣的「力挺之聲」帶到美國,陪伴他繼續奮鬥。王建民表示:「很高興能收到這些意義非凡的禮物,也謝謝所有人對我的力挺,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為明年的球季奮戰!」 

JOHNNIE WALKER這次所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廣告,除了完整傳遞KEEP WALKING品牌精神及力挺你的夢想之概念外,王建民在片中自然的表現、時尚帥氣的外型,再加上故事的真實性,引發廣大的迴響及討論。JOHNNIE WALKER及王建民皆期盼能激勵了更多台灣人勇於築夢,並願與好友相互扶持及力挺,也將持續帶給社會更多積極及正面的鼓舞力量。欲瀏覽「力挺你的夢想」廣告片或參與「挺聲而出  撐起王的天」網路活動,敬請參閱官方網站:www.keepwalking.tw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