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氣質女星『張鈞甯』連莊代言「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   (點閱125284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    日期:2008/2/27
氣質女星『張鈞甯』連莊代言「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

DSC_3770

氣質女星『張鈞甯』連莊代言
跟 “醫學系美女” 比深度
遇到強勁對手 不怕被竄位

知名女星張鈞甯因其獨特優雅氣質,再度受到國際保養品牌露得清青睞,連莊擔任 美白系列代言人,以一襲銀色系洋裝出席與6位萬中選出的醫學系美女化身「深度美女」 進行評比,共同體驗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獻出美白對策,展現肌膚自習光澤!

醫學系美女簇擁 張鈞甯 “比深度” 略勝一籌

為襯托代言人張鈞甯的脫俗氣質與符合產品訴求,露得清特別於女學生極少的醫學 系中,選出6位醫學系美女,包含4位台大醫科學生與2位台北醫學院學生,每位皆是 系上萬中選一的佼佼者,其中還有一位長相近似女星「王瞳」,大大的眼睛與甜美的笑 容,擄獲許多男同學的心。今日6位兼具智慧與美貌的醫學系美女,更成為消費者代表, 化身「深度美女」評比開架美白產品,選出心目中最推薦的保養品。

記者會中的高潮,莫過於由6位「深度美女」列隊迎接美白代言人張鈞甯的美麗畫 面!一襲銀色系洋裝亮麗現身,張鈞甯馬上成為注目焦點,隨即6位深度美女簇擁上 前,獻上花束,給予最喜愛的美白產品代言人,而品牌的精心安排也讓張鈞甯受寵若驚! 她表示:「之前曾經拍攝醫院的戲,都沒有機會看到真正漂亮的美女醫師,現在居 然能一次見到這麼多位,實在非常難得!」雖然張鈞甯不是醫學系學生,但是目前就讀 研究所的她,則是於學歷上略勝一籌,比起外表她也不擔心這些深度美女日後竄起,搶 了她氣質美女的寶座!

二度代言露得清 張鈞甯美白產品用到飽

自去年擔任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代言人的張鈞甯,由其代言成效極佳,深獲露 得清喜愛,並再度續約擔任「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代言人,使得經常在戶外工作,深 受美白問題苦惱的她非常開心!她表示:「之前拍攝懇丁的戲,由於大部分的時間必須 在戶外進行,導致肌膚有變黑的現象,不過露得清相當貼心地將美白產品運送到墾丁給 我,讓我每天晚上狂用,面膜、精華敷到飽!」

DSC_3796 DSC_3795 DSC_3789 DSC_3781

繼續閱讀其它新聞(圖片)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