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的攝影日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5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藍天花田及耀光----嗚 我的10-20   (點閱1613605)
器材分類:Sigma / 交換鏡頭 / 10-20mm F4-5.6EX DC HSM    日期:2006/11/10

上週六的藍天花田

又是冬天的腳步在下個轉角滴滴咕咕的在敲門的季節,也許該把林志炫的CD拿出來,清清霉菌準備過陰暗日子的時候了。

到了某個年齡之後,我不再追求某個角落的特別了。隨著握住DSLR的日子慢慢增加,`我從觀景窗望出去的心也慢慢的變大了。我想要個能完全掌握的廣角啦!就像是顆不會永遠於滿足於優客李林的耳朵。

寒冬楓情

想想 我們不過是個滿足於影像及光影的凡夫俗子,在無盡的起早追晚的日子裡,試圖補捉個炫耀的片刻。在旁冷眼旁觀的你們,總是體諒一下,在那個光線,構圖,主題及其他一切完美配合的瞬間,苦苦等待在相機背後的我輩想要用個無限廣角的鏡頭記錄所有空間中一切的自私罷!

既成事實的過去永遠無需再敘,美麗而強悍不僅是命運,更是顆不斷追尋的傻瓜之心。

上週六的藍天花田

從對岸無忌論壇的爬文中,慢慢的學會些關於鏡頭,視角與自己之間的有無及相關,然後在週五的晚上,吞下六瓶台啤之後,開始喃喃自語!也算個心情與器材之間的胡說八道。不過........

對所有SIGMA 10-20的同好,請告訴我你們的心得,

在逆光(對角正負30度之內)時的那隻綠色大光斑毛毛蟲是那裡來的?!!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7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