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啥!兩百多萬環遊世界瞬間秒殺!   (點閱1577173)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11/5/24

昨天新聞 環遊世界創高價 66天275萬 史上最貴 遊南北極得花40萬 ... 還瞬間秒殺!

如果身邊沒有那麼多餘錢,這裡提供您另一種最經濟的方式,只要394元就可以環遊世界暢遊天下http://www.dcplayer.com.tw/spp_book_content.php?cate=8&bookid=58

 

筆者張天賜稟著對上帝的虔誠敬仰,深入原始之地見證造物者的神奇偉大!

 隨書還附贈光碟!〈只有本集才有哦!〉動態紀錄磅礡非凡的大山大水!

就像跟著百萬旅遊團親臨現場般!叫人直呼過隱啊!買過的人都直呼太物超所值了

啊!

除了驚心動魄的探險畫面,還可從筆者文中吸收到奧妙新奇的知識!

如不會飛的企鵝如何爬上懸崖峭壁產卵!?產下的卵為何不會滾下峭壁!?

還有好多大自然的奧秘,都在書中給你驚奇的答案!

第二集也是精彩眩目的百萬環球之旅,亦將好評推出,敬請期待!

神奇jack  4不一沒有  誠心推薦!

不是好書不推薦!

不好玩不推薦!

不好吃不推薦!

不好看不推薦!

沒有意思不推薦!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