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9月中山捷運藝廊攝影展   (點閱1097428)
器材分類:其它 / 數位單眼 / 其它    日期:2009/8/22

或許你看過北極熊,你看過北極的獅子王嗎?!

大多數的人都曾有過環遊世界的夢想、但有些特別的地方,可不是有錢有閒就可以去的了!

極冷、極熱、極高、極原始、空氣極稀薄,再再考驗旅者身體的健康狀況態!

是什麼樣的性格、毅力的歷練,讓張天賜不停的探索世界奇觀?

勇闖極地拍回張張精彩絕侖,深深憾動人心的佳作?!

是企業家打拼的精神、還是偉大造物者的感召呢!

20幅精選的世界綺麗風光、讓你先睹為快!要你嘆為觀止!敬請期待!

2009年9月中山捷運藝廊攝影展!

 美麗的意象就在那回眸時刻 ~

台灣的好山好水大家要好好珍惜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