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JACK-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8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海道總督府午後光彩   (點閱1293712)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350D    日期:2009/7/18

  北海道總督府如台灣總統府,主要模仿西方古典時期各建築的風格, 都是高大華麗採取希臘

 羅馬、文藝復興或是巴洛克等等建築風格!看來維護的還不錯!

未來北海道之前,總以為它都是北國冰雪的銀白樣貌,來到這兒才見識到它繽紛豔彩,讓人驚豔的美啊!

池水倒映著藍天 青草 紅葉,活像油畫上美麗的光影!

雖然才下午4點多,北海道的陽光已斜射的像黃昏的光景,博物館邊的水池邊,橘紅的樹葉被陽光照的透亮美豔,已有好攝者佔最佳位置,猛拍這美麗的畫面,我也搶時間飛奔過去,在他還沒拍好前我就拍下這張美圖! 

午後陽光已如夕陽斜射,扶疏的枝葉 透著點點亮彩的光影,真是美的叫人起雞皮疙瘩!

直叫視覺振奮的一大片亮橘!走進林道好似走在畫裡!美的好不真實! 

水鴨也悠閒的暢游著,這時倒羨慕起牠!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