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F80s的小小介紹。   (點閱103467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傳統單眼 / F80S    日期:2007/4/11

  講真的,我實在太佩服以前用傳統相機的老大了!我的媽哦!如果不是因為D70s打下的基礎,我直接摸F80s一定會「屬」的很難看,什麼點測、中央點測、矩陣測、什麼光圈先決、快門先決、P、手動……

  拍了一卷之後,心情就穩很多,想到我拍下第一張時……還把相機拿離開……反射動作就是要看「螢幕」!吼……這習慣起碼拍了二卷之後才改掉!對於「拍照」,感覺又往前踏了一步,有前輩跟我說:「妳在走我以前的路……早晚都會想去嘗試的。」是啊!有些事……不做會遺憾啊!對底片有興趣的,早晚還是會踏進這一塊。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4 )
tsaihueiyih 留言於2007/4/11 上午 12:48:13  
看來f80s好像比我的f4進步,f4只有中央對焦而已

白柏棠 留言於2007/4/11 上午 08:13:41  
妹子:
看了妳的說明,我覺得妳比我厲害呢!要記那麼多複雜的操作過程。
相對我的機司,無論是Nikon FM2或Pentax 645N2在操作上,都非常簡單。

neo 留言於2007/4/12 上午 09:52:37  
F80我已經用了六年多了,很好用!你會喜歡的!^^

day690214 留言於2007/4/15 上午 01:24:12  
Dear tsaihueiyih:

  F4是?我對底片機懂不多,我只知道F100與F80s,我從數位玩回傳統單眼,懂得不多,我大多也是只用中央對焦呀!


Dear 白柏棠:

  我不是厲害,真的是被D70s給操過,我現在想到剛買D70s的那段日子,真的是快瘋啦!剛開始的2~3個月,幾乎想放棄,真的!我爸爸還跟我說:「當初妳要買相機,我就覺得不大好,但是妳想買,就讓妳買,想學單眼拍照,不是那麼容易的!」當下受到不小打擊,我父親居然從我沒買相機時,就不看好,啊……後來真的是很認真的調整每一個設定……去試每一種情境的最佳化,真的是被逼出來的……呵呵。

  不過我現在動到的參數不多,曝光補償不動(重曝時會動到啦),測光也維持在中央點測,現在都用P模式或是光圈先決,先試試看囉!我昨天天氣好有拍了一卷負片,不過沒拍完,好期待好天氣的照片!


Dear neo:

  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超好玩的!!!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28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