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Lin Photography-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74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Contax T3 - 我的第一台輕便底片機   (點閱1061138)
器材分類:Contax / 輕便相機 / T3    日期:2006/11/20

Contax T3 其實也不是我的第一台輕便相機啦,之前也是有買過一台傻光相機,後來才知道在輕便相機 (point & shot camera) 當道的今日,他還算頗有名氣,是 Olympus-μ[miu:] 2 的 zoom 版本。

會入手 Contax T3,其實有點因緣際會,又回頭想摸底片的感覺。剛好幾個已經離職的同事,都同時擁有這一部銘機,所以有點刻意找了一台二手但狀況異常好的 Contax T3。

又有點因緣際會,摸清楚一些正片、負片的差異,買了 Fujifilm 一支很貴的負片 Reala Ace,拍出來感覺覺得很棒耶,膚色粉嫩粉嫩,很真實的顏色說。貼一張給大家參考一下:(Contax T3 + Reala Ac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ez666 留言於2011/1/14 上午 02:10:54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8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