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像坊-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6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MicroDrive測試   (點閱822002)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D3100    日期:2006/12/19

嗯...今天去跟小妹拿回我之前使用的Canon G2相機,想起G2內還有一張MicroDrive340Mb的記憶卡,想說浪費了一張卡太可惜了,所以就拿來裝在400D內,想試試看可不可以用??

世代交替2

拿到手之後才發覺到:這片卡太舊了,所以我買的新的CF轉卡不能用,所以拿去退,然後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跑去漢博區及NOVA去問,原來這種轉換卡很少,有也是FOR最新的,沒有FOR這種微型硬碟的,最後才在新光三越隔壁的那家3C賣場裡找到康柏原廠,他奶奶的,居然一片要我600現大洋,而且若是規格不合還是我自己的事,就是不能退啦~~~~好吧,就買下了來.....照片如下:

奔走

最後得知的結果是,若是以前的老卡要放在400D內用不是不行,只是它的格式必須FORMAT成FAT32格式,不能為FAT格式,不然讀不到;另外,不管什麼卡,400D似乎會預留18M左右的空間(我不知道作什麼用?)這就造成以前的小容量的卡很快就會耗完,像這片340M大概拍31張左右(以最大容量),另外一片60M的卡就更慘,10張不到就滿了~~~算了,還是拿回來用在G2上吧!!!

世代交替

不要看這台G2很老,拍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比較下面兩張吧:

奔走

這張是用G2照片,開小花,細部的表現還算不錯吧~~~~

S3照的400D

這張是用S3照的~~~~覺得呢??

世代交替

世代交替吧........左邊的G2該讓賢給右邊的400D了!!!

世代交替

這是400D與S3的合照~~~~~S3.....很容易手震,覺得它只能用廣角端拍,不要放大得太近,不然會糊掉!!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3 )
shinji1 留言於2006/12/22 上午 11:29:37  
600塊買轉卡?? 多貼一些錢就能買 2G 的CF卡了捏..^^"

daniel45ma 留言於2007/1/31 下午 07:49:03  
啊人家惜物咩~~捨不得那塊microdrive卡,總覺得丟掉是心中的一種罪惡!!!賣掉又不值錢,只有340mb而已!!

ez666 留言於2011/1/14 上午 02:11:01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