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786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要記住!不迷失自己.不背叛自己.一輩子無言等候.都是幸福的.   (點閱1010674)
器材分類:Panasonic 松下 / 交換鏡頭 / LUMIX G Vario 14-45mm F3.5-5.6 ASPH. MEG    日期:2011/7/20

天黑了!和竹嵘騎著腳踏車從永康納骨塔公路回家.

一路清風徐來.略帶雨水雜著青草味陣陣侵襲著味覺.......好個雨天.

 

爸!

總覺得心裡頭怪怪.這條路連白天我都不想經過.~~~~~我我我.我不是怕.沒怕~~~~~

 

我最喜歡這條路上的朝陽和夕落.尤其冬日晨間滿天雲彩.日光四射.總覺得人生是光明的.

夏日夕照.霞披艷紅.層層似火燒的捲雲.猶如滾滾千堆雪.

 

嵘!

爸爸這一生至此.就像在這條公路上觀朝陽和夕落.隨雲而起.因浪而湧.雖進亦退.雖退亦進.

 

爸!

你是經歷重重浪潮.所以感觸和我不相像.你看得多.見的廣.所以一樣景我們兩樣情.

 

嶸!

人生最可怕不是失敗.不是失戀.不是親人過往.不是被背叛.不是疾病纏身.

 

而是.自己迷失自己.背叛自己.

 

你現在聽懂我說的話.但還未能體會真正的涵義.當你體會出時.你就成熟了.

 

爸!

你常說管理員的角色扮演每天只有八小時.其餘是蕭董.老闆.主任.督導.和爺爺奶奶的兒子.我和姐姐的好朋友.

為何你今天要在這傍晚前上社區13樓去做檢漏.換報紙.非你八小時內的工作呢?

 

嶸!

因為爸爸在心裡頭已提前退休.我堅持我的選擇.做我擔當.做我自己.

要記住!不迷失自己.不背叛自己.一輩子無言等候.都是幸福的.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