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雲怎麼都不見了?虧大囉!

日期:2012/6/17   (點閱1141307)    分享: 器材類別: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1D X

早上兩點多天上還霧濛濛的,心想今早大概潭邊沒出景的機會吧,哪知五點不到醒來窗外紅透半邊天....哇~人算不如天算!趕緊上社區頂樓拍個照了個心願 ,再來就是拍荷囉,上星期天下雨沒得出門,可是忍很久了唷!反正假日有出操練功心情就比較不會鬱卒啦!哈哈

好像要用黑卡耶,用漸層鏡會該遮的不遮,不該遮的卻遮過頭囉 !

拍荷花要等車?怪怪....這是別人教的,我也來試試...可惜技術不佳,好像快門速度太快了,沒能拍出車的殘影 ,有機會再試試囉!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