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瓜目相看~2012苗栗造橋南瓜節   (點閱182544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6/6


瓜目相看~2012苗栗造橋南瓜節
旅遊日期:2012/06/15 

原本昨天下午外子已請好休假,要陪我去盼望已久、從未參加過的苗栗縣造橋鄉欣賞每年一度的南瓜節活動。誰知要出門時,臨時又下起滂沱大雨,只好作罷,外子也只好銷假上班。 

今天早上難得沒下雨,趕緊獨自出門,在GPS引導下,先從經國路一段走到四段,右轉北勢大橋,再直走台13甲,不到二十分鐘車程,便到這次辦活動的主展場-香格里拉樂園。 

花50元停車費後,直接開到樂園入口處。停好車,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辦活動場地在收費站入口處不遠,我只好往下走。 

走到展覽會場,觸目所及皆是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南瓜,大家嘖嘖稱奇。尤其是精心設計、種植的ㄇ字型南瓜隧道,更令人驚艷不已。我決定先用超廣角鏡頭拍南瓜隧道,再用這次新買的微距鏡頭拍各種南瓜特寫。整個會場不大,我來回走動數次,仔細欣賞、尋找各式各樣的南瓜,把她的美用相機記錄下來。

其實,今年的南瓜節活動早在6月9日就開幕,那時我們因事北上,錯過了精采的假日開園活動。 

返回苗栗後,念茲在茲,深怕錯過這次的活動。今天去除了欣賞南瓜隧道和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觀賞南瓜外,雖然沒有精彩的活動,如南瓜雕繪秀、南瓜劇場等,但因平日人較少,不但好停車,照片也能拍得美美的,也是另一種收穫。 






































相關閱讀
苗栗造橋鄉食用南瓜嘉年華
頂光習作 ~「金色奇蹟瓜甜禮夏」

附註:
2015/06/07(星期日)龍昇社區發展協會也有辦2015龍昇金瓜藝術季活動

2015苗栗縣造橋鄉產業文化活動,將於6/13(星期六)、6/14(星期日)盛大舉辦囉!
地點:苗栗縣香格里拉樂園

如只想買食用南瓜,最近
星期一至星期五可到造橋鄉農會購買或展覽會場(只有星期六、日),目前價格一斤30元,根據以往經驗,價格比市面售價便宜許多。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因產量有限,這個星期日即將完銷。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