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只要技術好.鏡頭不需多!?   (點閱4904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4/2/13
網路的攝影朋友.分享他自個的攝影經驗.
說鏡頭不需買太多.KIT鏡頭也能拍好照片.

這是很好的借鏡.只要功夫深.就能拍出好佳作.
特地將這篇網路專文摘錄下來.轉貼分享如下:


@kenscorpio1.
7 個月前.

我一開始攝影的時候,也是覺得拍不好就是相機不好用,我的kit鏡頭畫質太差,光圈太小,所以我決定要將器材升級.

等到升級恆定光圈後,有沒有影響,當然有,光線明亮度,ISO都可以一次處理好,景深變淺更虛化,也很讚.就很開心的拍了一兩年,當中還購入了補光燈和閃光燈,然後開始打燈.

之後為了做攝影照片的產品區隔,我又用回原本的Kit鏡,結果發現,我用最最最基礎的相機+kit鏡,在配上一支補光燈.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可以交稿給店家的.

並不是相機不好,而是當時的我還不夠清楚如何拍好,而且重點一直放在低iso的純淨度.其實只要畫面質感有出來,然後店家業主那邊能接受,純淨度高低其實沒啥關係.重點是目的有達到就可以了!

網圖資料分享:

只要技術好.鏡頭不需多!?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lovephotography 留言於2024/2/15 上午 12:17:12  
認同「只要功夫深.就能拍出好佳作」這句!謝謝分享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