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疑似尼康120相機?   (點閱39020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7
之前在沒屋頂網拍的骨董相機項目欄.看到一台疑似尼康120相機?
早年底片相機時代.只知道尼康只有單單生產135為主的主要相機.

卻從未聽說尼康有製造過120雙反相機.讓我覺得十分奇怪又納悶?
到底真相如何?答案實在是費疑猜.所以姑且大膽推測是日本光學前身.

這樣猜測之前.也找了很多相關資料.證據實在很薄弱.可能說服力不夠.
如果在這裡說明.尼康很早以前.可能製造過120相機.也許有人不會相信?

[初稿]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疑似尼康120相機?]
 

The Nikkenflex is a Japanese medium format TLR made by the company Nippon Koken Camera Works

(also known as Nihon Optical Research Co.).

It was first called Nikkoflex but an imminent legal dispute with Nikon forced the change of name.



9318214823_060c65c7a7.jpg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