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吃到飽怪客人多吃?   (點閱38570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7
雙北政府在2018年3月中.聯手推出1280元大眾運輸月票.讓民眾在一月內可以不限次數.
搭捷運.公車及YouBike前30分鐘免費.不過昨日傳出台北市長柯大.在北市府交通會報上.
對於使用月票搭過1萬元之人感到不滿.故下令當局針對使用月票.超過3千元者.進行調查.

因此惹來某議員的評擊:開吃到飽餐廳.就不要怪對方吃得多.且開始規劃也不是沒相關準備.
會搭到1萬元的只是少數人.與平時沒搭到1280元的人.平均是1600元.並沒這麼誇張的數字.

同時
質疑柯大下令要查使用1280元月票.搭乘超過太多金錢的使用者.其問題點如下:

1:搭到1萬元的人是極少數.把多數使用者.想成都是搭了1萬元.是沒搞清楚真實情況.
2:如果只是想知道少數極端案例為何會用到這麼多.為何要調查使用3千元以上的人?

因為所以.回歸到這個原本的問題.那就是開[吃到飽]餐廳.就不要怪對方客人[吃得多]了.
那麼我們反過來想一想.害怕對方客人吃得多.那不要開吃到飽餐廳.就不會發生惱人問題.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