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一位賣家的聲明.   (點閱35159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6
網路拍賣.無奇不有.有的賣家玩世不恭.也有的賣家很認真負責.也都有好評跟壞評.
當然拍賣東西久了.有好評.也可能會有壞評.難免因為無法面面俱到.讓所有人滿意.

最近.看到沒屋頂有一位很有個性的賣家.拍賣機絲都很有準則.說明的規則很貼心.
茲將該賣家的幾項重點規則與聲明.整理出來.轉貼一下.分享給同好們參考欣賞一下.
=============================
1.我絕對不會用欺騙的方式賣東西.
2.我個人認為.買賣一定是要愉快的.
3.賣東西賺錢.但不愉快.我絕對不幹.
4.如果您買得不高興.我也不舒服.那麼不要交易.
5.買東西.不要有任何委屈.有任何問題.歡迎反應.
6.相機店不願處理的.我都有興趣.我們想辦法解決.
==============================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