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秘境奪人命?   (點閱30861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5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的夢谷瀑布.風景優美.又有清涼瀑布溪水.
因此每到炎熱的夏天.都會吸引大批遊客.慕名前往消暑戲水.

但在瀑布的下方.經常暗藏水流漩渦.一旦下去游泳.實在相當危險.
目前累積死亡人數.已經達到六人.縣府將夢谷瀑布設為[危險水域].

雖然溪岸邊有豎立告示牌.可是仍然有許多造訪的遊客.大多視而不見.
大膽下去涉溪玩水.忽視溪水暗藏的危機.如此秘境會奪人命.不可貪玩啊 !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