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的隨堂亂拍照++-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大間再出水_20090323   (點閱2133758)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D    日期:2009/3/25
這幾天由於忙著企劃接下來要出書的事情.所以呀作息都亂掉了.腦細胞不停的傳呀傳.所以常常都是睡3-4個小時就醒來.醒來當然是想到什麼事情需要先規劃在電腦裡.阿規劃完呢?
 
咱就帶著釣竿在車上又出去尋尋覓覓了.由於之前的魚虎季.都適用50磅的竿子+65棒的布線+暴力引拔上岸釣法..
 
啊現在呢.因為最近買了一支韓國製的小黃竿.大概10磅左右而已.又上次也買了一個ABU磁煞小捲線器.並在上面纏了算是細的8磅的火線.所以呀.最近就老想拿這種輕裝去搏大魚.享受竿子彎滿弓.捲線器狂出線的快感..
 
一早呢.我依舊是來到熟悉的釣點.我左顧右盼.我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我先去觀察戰情.我最近好像很走運.一下子就看到2匹約45CM的三間在水裡追來追去..
 
嗯.我馬上回去拿我的小黃竿.開始來跟他搞.大概也是不到5分鐘.嘿嘿.大間出水囉.出水後我知道下面還有一匹.於是我馬上換了個假餌繼續打鐵趁熱.我換了一個中型湯匙.咻的拋出去.居然秒殺.落入水面即秒殺.可是因為可能是咬到湯匙沒咬到鉤.也可能是覺得口感不對.於是就又跑掉啦..
 
後來呀.我請我的好朋友攝影師阿年幫我拍幾張大間VS小黃竿.阿年把全魚眼的鏡頭都拿出來了.讚的.真有效果..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